溫馨小屋原本只賣到下午,但可能是受到廣大客戶的強烈要求,如果想早點吃晚餐的話,在溫馨小屋也都可以解決囉!!!!

要回水里前先去把單車的零件安裝好,然後跟學妹還有毛妹約在溫馨小屋吃中餐,既然是來吃中餐,當然要點個跟早餐不一樣的東西囉!!

我點的是「卡啦雞鐵板麵」,看到的時候我笑了,真的就像是在家自己做的一樣,看起來好有親切感。

炸的卡啦雞塊不錯吃,外皮很酥,而且雞肉吃起來多汁又鮮嫩。



麵吃起來稍嫌不夠熱,我感覺鐵板麵應該是要熱騰騰的冒著白煙,吃的時候還要嘟著嘴小心翼翼的吸麵,但這吃起來覺得溫度不太夠的樣子,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毛妹點的卡啦雞肉捲套餐



很大一捲又厚實的雞肉捲包裹著紮實的生菜,還有炸得酥脆的雞肉。



另外還附有馬鈴薯泥、煎蛋跟新鮮生菜,非常地划算!!



學妹點的牛肉XX套餐,全名我忘記了



主菜就是這個,一塊丹麥吐司厚片上鋪了好幾塊牛肉片。
這樣的搭配真的還蠻特別的,老闆真是非常的有創意阿!!

因為丹麥吐司、酸黃瓜、黃芥茉都有帶甜味,
所以整體口味上覺得有點偏甜,但不影響食慾啦,吃起來還是很不錯的喔!!!



一樣有新鮮的生菜、水果還有一些現炸的薯條。



溫馨小屋的玉米濃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早餐店濃湯
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碗來喝,完全無法抵抗它阿~~



濃湯裡面的料也不少,我是點小size,但喝起來可是份量十足喔!!



熱奶茶
這次沒有試喝,不過印象中的口味記得是還不錯的



延伸閱讀: 溫馨小屋早餐食記


溫馨小屋
店址:台中市大業路32號
電話:04-23275988
營業時間:早上5點至下午5點。(如有錯植請告知我)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