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公司的事務所搬到CONA CAFE隔壁的辦公大樓,如果中午舊同事約吃飯的話,通常這家就是我們最經濟實惠的選擇,而且還蠻好吃的!


CONA CAFE的午餐用餐方式常常會更換,前一陣子是所有餐點一律 $250元,而且還有三樣小菜(法式燻鴨、生菜、薯泥通心粉)可以巴費吃到飽。
而這次我們來,消費方式又更換了,如下圖。



裡面清一色是大型亮紅色的沙發座椅,中午是義大利餐館,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LOUNGE BAR,不過晚上的CONA CAFE我倒是沒來過。



看起來就是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來小酌,聊些無關痛癢的八卦或講老闆壞話的好地方。



入座後,跟一般餐廳一樣,先送上一杯白開水,沒有檸檬味的喔!



有兩頁的餐點可以打七折,就是這一頁跟下一頁。



打過七折後,其實這樣算算也不貴,而且真的吃得很飽哩!



因為消費方式已經改變,所以已經沒有巴費了,就是用套餐的方式上菜。
先上的是薯泥通心粉,通心粉吃起來有點硬,不過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彈牙」口感,可能因為是前菜的關係,所以味道稍淡了些。



生菜也非常新鮮,淋醬是義大利油醋醬,比較偏酸,有香草的味道,整個很清爽。



這個紫色高麗菜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瓶頸,因為它好苦。



今日濃湯



原來是蔬菜口味的,吃得出來是自己煮,不是放濃湯包的那種,不過粉味有點重(對我而言啦)。



同事點的「燒烤去骨牛小排」
除了主菜的牛小排之外,還有一個雞蛋沙拉塔。



燒烤牛小排烤得很嫩,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很難「撕裂」的感覺(怎麼講得好像野人一樣....),而且也沒有很多筋,蠻好吃的耶....



原本看了一堆不知道該點啥的我,在小姐的強力推薦之下,點了德國蜂蜜芥末豬腳。
看起來還好對吧!?其實是隱藏得很好,很多都躲在下面,吃完快撐炸了。



豬腳是魯過再炸的,其實油份已經都炸掉了,沾著蜂蜜芥茉醬吃,整個就是清爽不油膩,裡面的肉也沒因為油炸過兒變得乾硬,還是非常好吃,而且筋也不至於咬不斷,算是非常有嚼勁的,很讚唷!



配著這個酸菜吃,很讚!上面那個黑黑的是胡椒子,咬起來好香喔!
cona cafe的國豬腳真的完全顛覆我的想像,我之前吃過的根本就是亂炸一通的...



這是蜂蜜芥茉醬,沾點芥茉醬,夾點酸菜一起入口,絕配.....真是絕配.....



這是我們兩主菜上都有的雞蛋沙拉塔,我們一致認為吃起來比前菜的薯泥通心粉還要好吃呢!



餐後可選擇咖啡、果汁或紅、綠茶。
我們倆都選擇咖啡,咖啡並沒有因為是附餐就隨便搞一杯唷!是現煮的!
喝起來還好囉!普普....沒有到會驚嘆的地步



這裡應該算是吧台兼櫃檯吧!?
我發現這裡也有比利時啤酒,改天有到這來的話,也可以找他們聊一下這個



整個風格很強烈吧!老平房裡面竟然是色彩這麼強烈的陳設。
這裡也是我挺喜歡的一家店,上菜速度也挺快的,小姐的態度也算不錯,蠻親切的。
那個德國豬腳我真的很推薦,曾經對德國豬腳失望過的你,來cona cafe找回德國豬腳的美味吧!!



cona cafe
店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50號
電話:04-22084346
營業時間:11:30~14:30 \ 18:00~2:00
※星期一固定店休

後記:
我在吃那個豬腳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一句話......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