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leem,我加入Panasonic的行列囉
這篇是
超嗨的炫燿文喔!!

自從去年買了400D之後,不管去到哪我總是甘之如飴的背著他,連去餐廳吃飯拍照的時候也不在意其他人異樣的眼光,有400D紀錄我的生活、還有跟大家分享最喜愛的美食,花了這麼多錢買了他,我覺得很值得,而且一點悔意都沒有!!

但是!!就在上個月我又買了新玩具,就是FUJI Tahoe-V,買了他之後,我承認我荒廢了美食記的紀錄,而且整個人迷上了單車運動,只要一跨上車就覺得心情為之大好,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很開朗又熱情的車友們,每個人都超好的!!(一次發一批卡)

廢話一堆都還沒帶到重點.....

出去騎車的時候總會儘量把身上的裝備輕量化,我的車沒有裝貨架,所以要不要帶著老史出門實在讓我進退兩難,雖然老史在單眼界已經算是最輕巧的機種,但騎單車背著一台單眼相機在背上還是讓我覺得上坡的時候吃力不少!!

於是,我決定買一台廣角又有較強夜拍功能的小機,讓我出門騎車的時候可以沒有負擔,又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就決定是你了!!FX33

這張照片是用FX33翻拍老史LCD畫面來的。


以下為測試照片,完全無修圖。
近拍功能很強,而且色澤拍起來都很漂亮
拍食物寫食記當然是一台無往不利的超級戰機
超喜歡這個新玩具!



這台的記憶卡是SD HC,我用我原本的讀卡機要讀照片竟然讀不到,這才熊熊想到店家有附送專讀
SD HC的讀卡機,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套餐裡面有送讀卡機的,真是貼心!!














買這台新玩具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單機買是 $8000 (平輸)
加2G的配套餐再外加 $1200
如果要升級成4G記憶卡的話另加 $300,且保固期延長為18個月

整個花下來是 $9500,
非常順利地控制在我的預算內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買得超開心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