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跟妹妹去吃泰式火鍋,踩到了大地雷,嚴重被炸傷。為了找回一點幸福感,他們決定再去陳記涼茶吃雪蛤膏甜湯,不安分的病人也跟著一起去。


種類繁多,而且口味都不錯。
我們來這最常點的是鮮奶紫米雪蛤膏,味道不甜不膩,還有濃濃的奶香,熱的比較好喝,其實貴是貴在雪蛤。雪蛤的益處,請點這裡查看。



我娘點的鮮奶紫米雪蛤膏,一份 $168元。女生吃這個可以養顏美容唷!
我娘可能是覺得泰式火鍋太難吃了,所以豁出去點了這個。
其實她平常就喜歡吃這個啦.....



價格雖然不便宜,不過雪蛤放得很多喔!



我妹點的鮮奶紅豆紫米粥,一份 $80元。



味道跟雪蛤甜湯其實差不多,只是少了雪蛤,一樣有濃濃的鮮奶香,而且裡面的料都熬煮得很綿密,非常好吃。



我的京味桂花燉奶,一份 $68元。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有很濃很濃的蛋香味,那個桂花醬有點鹹鹹的味道,不過跟燉奶搭著一起吃還蠻搭的,算不錯囉!



陳記涼茶在台中好像有三家,創始店在中華路,不過我們大部分都來SOGO這裡吃。


陳記涼茶
中華店: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49號1樓(本店)
電話:04-22255088

SOGO店:15F新船美食舫

※其實還有美村店,但查不到地址,有査到的話再上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