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次團購,我已經整理成表格,請核對自己訂購的數量,如果正確無誤的話,就ok拉!!
請vivian把你的聯絡電話留給我,我要用簡訊傳我的匯款帳號給你們喔!
基本上,應該是明後天我會把錢匯給三郎麵包廠,廖小姐說,原則上1/3會收到餐包,所以大家動作快點喔!!!

※對表格內容有任何問題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喔!!!



Dear all:
我壓根兒也沒有想到,post這篇感謝文出來之後,會得到這麼多迴響,另外,就是我自己也還蠻想再吃的啦.....

所以我決定啦!!!我們就來團購吧.....

為了慎重起見,我打了電話去三郎麵包廠詢問了小餐包的訂購事宜,跟我接洽的是一位廖小姐。

我會把所有的訂購注意事項都寫出來,想訂的人再留言跟我說你所需的數量吧!!
1、一箱最大容量可裝16包

2、一包有25個小餐包

3、因我看網路上說買滿16包可免運費,所以我也問了廖小姐這個問題,但實際上是要運費的,一箱的運費是 $270元,如超出16包的話,運費再另計。所以運費的部份就大家一起分擔囉!好嗎!?

4、廖小姐說,現在訂單還蠻多的,確定數量後立刻下訂單也要等到月初了,也就是一月初,這點也請能接受的朋友再參加團購喔!

5、如果不想參加團購,想自己買的話,我這裡也有店家的匯款資料,想要的人可以到我的mail到我的gmail信箱,我再私底下告訴你囉!畢竟在這裡寫出人家的匯款帳號什麼的,好像也不太好。

6、至於有幾位網友說要留悄悄話給我的,也可以mail到我的gmail信箱唷!因為我跟無名的留言系統實在是不太熟.....

7、我的gmail是「kawaimaluko老鼠gmail.com

8、要訂的人,就直接在這留言吧!不好意思在這講的,就發mail到我的gmail,有我msn的,在msn跟我講也ok,請記得一定要留行動電話給我,這樣有任何情況我可以最快時間內跟你們聯絡上。

9、應該沒什麼注意事項了,有需要補充的話,請網友們提醒我吧!!



真是非常對不起各位,本想招團招到星期三的,實在是沒想到會衝得那麼快,目前已經衝到第二箱了,下面我會把訂購的數量post出來,請各位確認你們購買的數量,別等到下訂之後才講,這樣會吵架.....

第一箱
malukooo*2
AMPM*3
VIVI*1
海獺*1
Lily*4
Pen2*1
jojo*2
ttien*2   到這裡是第一箱

第二箱
hikaru*1
osharebunny*1
june*1
spumori*2
Jamie Kuo*2
jessica0707*1
Theresa*2   
3H*2
ayht*1
vivian*1  (vivian請留行動電話到我gmail,這樣比較方便連絡)
Sandra*2 

兩箱結束嚕

我想應該還有人很想訂的,可是我真的很怕會一直沒完沒了的加訂下去,只好對這次沒跟上的朋友說sorry囉!!!

不過如果這次團訂的反應不錯的話,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有下一團囉!!

不然.....沒跟到的朋友,來我家我烤給你吃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