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
意慾蔓延很紅的團購蛋糕我之前看到就想買,但是一直沒有看到台中團發起團購,所以只能看著別人的食記來分享吃的喜悅。

大約是上上星期吧!在留言板中看到彩虹妹妹給我的留言,原來是要約團購傳說中的「北海道千層蛋糕」。

一盒要價 $220元,乍聽之下感覺有點貴,不過換算之後一塊也不過 $55元,去甜點心球買的單片蛋糕有的比這價格還貴呢!更何況是遠渡重洋飛到台灣的,只好催眠自己不貴不貴啦!!

呵呵~看到留言時我真的超高興的,立刻迫不及待的答應來一盒混合千層,後來彩虹妹妹又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團購,幾天後就可以收到我高度期待的北海道千層蛋糕了。

當然我也拍了照片紀錄一下,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一盒有四個裝,大小算普通,看起來頗好吃的
這種千層蛋糕在我心目中就好像從童話故事的糕點屋端出來的點心一樣,浪漫得不得了



拿回家的當晚,索性就不買晚餐了!!直接拿一塊來嗑,就當這是晚餐吧!!
我覺得奶油太厚了,整塊吃完之後覺得還蠻膩的,而且覺得有點太甜.....(我個人認為 )


拿了一塊原味送學妹吃,巧克力的我就包了!!
一塊在隔天的早上成為早餐,另一塊在這星期一的早晨跟我一起迎接Monday Blue
果然,吃了巧克力心情真好

我是喜歡奶味也愛吃奶料理的人,但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巧克力千層比奶油千層還要好吃上許多,香味濃醇的巧克力一入口就在口中化開,味道雖濃、但卻不顯甜膩。
最上層的應該是可可粉或巧克力粉吧!?微微苦味跟裡層的巧克力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妙呀




後記:
好吃的蛋糕,趁新鮮就要趕快吃掉,我怕放了太久會吃不出蛋糕的新鮮原味。
巧克力千層真的很棒,下次還要再團購的話,就指定巧克力囉!!!


之前台南的朋友買深藍的千層蛋糕給我吃,那是我的千層蛋糕初體驗,而且他一次買了多種口味,每種口味都吃得到,當時吃到那麼好吃的千層蛋糕,真是覺得超幸福的,到現在都還深深懷念 

千層蛋糕再體驗,那是我聽到廣播電台的廣告強力放送東京烘焙坊要在母親節推出千層蛋糕,預購還有打折。
想也知道,我當然立刻撥了電話訂了一個千層。雖然大家都說好吃,不過我還是覺得深藍的最棒!
好懊惱唷!深藍在台南耶.......

不過前陣子朋友已經答應要幫我宅配來台中囉!!而且是友情贊助,也就是說......我可以吃到免費的深藍千層了
真的很高興,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謝謝你囉!!!

但現在剛把這盒遠渡重洋的北海道千層吃完,恐怕得再過一陣子才能迎接深藍千層囉!!!


延伸閱讀:彩虹妹妹的『意慾團購』北海道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