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夏日的Blog傳說Part2】 活動紀念T恤
活動紀念T恤今天已經收到印刷廠商寄來的成品了,長相依然非常可愛,先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完成全勤的參賽者。當天大家可以領到後一起穿起來合照留念喔。

註:本次活動有做窄版的S號紀念T恤,讓大家可以在領取的時候選擇。

正面:可愛的金人


反面:可以讓大家填寫自己的網址。


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同我文頭所寫的。

活動完美落幕,沒有任何獎,但很開心。

我相信,有很多朋友陪著我一起參加挑戰,每天都來分享所記錄的每一篇可口美食記。
真的很高興在這個小小園地跟各位交流,不過更開心的是,藉著這個blog也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謝謝你們推薦給我的許多美食,我吃得非常開心。當然,記錄這些吃吃喝喝更讓我留下許多美食回憶,也算是吃喝美食生活的軌跡之一。

九月十日是樂多夏日blog傳說公布入圍者名單的日子,但許多參賽者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反反覆覆的Reload網頁,始終沒看到主辦單位將入圍者名單刊出,也沒看到主辦單位有人出來說句話,放著一堆很想知道消息的參賽者在電腦前窮緊張。

到了九月十二日,姍姍來遲的主辦單位才公佈了個人組的入圍名單,雖然說明了為何遲了兩天才公佈名單,但對許多參賽者來說,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要遲幾天公佈也沒關係,好歹也發個公告讓大家知道吧.....

活動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我才報名,很可惜的一點是,我沒有點選參加地圖賞,所以地圖賞公佈名單是根本不關我的事,但地圖賞的獎品相當吸引人呀!!是一台白色款的 apple NoteBook,不知道是哪位幸運的Blogger會得到這個獎呢?

現在只剩布克賞公佈囉!!
布克賞會從9/17~9/22連續六天,一天公佈兩名得獎者,也就是說,總共有十二張布克賞門票,不過我想,機會是很渺茫的囉!!但我想,完成率只有43%的夏日部落格傳說2,我也是挑戰成功之一的參賽者,這樣想就開心多了。

而且也並不是完全沒有收穫麻!!
我得到一件T-Shirt,還因為這個活動認識這麼多好朋友,這就是最美好的收穫囉!!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有時拼在12點之前發文都會覺得有點懶、有點累,但看到你們給我的加油鼓勵,就又馬上像是充飽電一樣的把我的挑戰文POST上空間,也因為這樣,我才能把30天挑戰的任務完美達成。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美好的夏日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