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第一攤所介紹的阿燕古早味麵攤,接著要介紹的是同樣在火車站前那條路的「鵝肉大王」




其實這裡感覺起來比較像那種現炒的海產攤,不過他們賣的東西非常平價
如果不點合菜的話,通常百元內即可解決一餐



他們會將鵝肉放在鍋子裡面滾,整鍋湯都是鵝肉精華,很鮮甜。
如果點湯的話,並不會全都用這鍋鵝湯啦!大概是1/3鵝湯、2/3是用清淡的清湯頭。否則湯頭喝起來會嫌太油了



鵝肉大王的招牌是鵝肉,不過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他們自製的「鵝血糕」



我一樣是外帶一份回家吃,一份才30元耶



鵝血的口感比豬血來得軟,搭著薑絲一起吃比較清爽,味道也比較好


沾著他們特調的薑蒜醬油吃很讚,味道非常搭,不過如果能再多燙一下會更好吃


鵝肉大王
店址:南投縣水里鄉民生路148號(水里農會對面)
營業時間:約中午11點左右出攤,賣到凌晨12點左右
公休日:老闆有事才休息

鵝肉大王在水里菜市場裡面也有個攤子在賣鵝肉,也兼賣茶鵝跟鹹豬肉,攤子跟店面每天的生意都非常好呢。

還有!!他們的當歸麵線也很好吃,保證大碗滿意
攤子跟店面幾乎都是娘子軍,這裡的速度也頗快的,也推薦大家來這嚐嚐味道唷!!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