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廿六天,終於快結束了
有朋友留言向我推薦民權路跟西屯路口附近的泰國小吃,不過我去的時候都沒見他開店,心裡又特別想念泰式料理,於是今天便特地這家「雲泰緬店」找回我懷念的泰國味。



看了桌上的ORDER單,決定來份檸檬雞飯!!
原來這裡的「檸檬雞飯」就是椒麻雞,這是我最愛的菜色之一


飯看起來是泰國的長米,吃起來比較乾偏硬,不過還蠻好吃的喔!
配菜只有一顆打散的半熟蛋跟現炒高麗菜,熱騰騰的....超好吃


身為主角的檸檬雞也是現炸的,而且份量超豪邁,整個套餐看起來好像不是很豐富,但還才吃一半就覺得超撐的。
份量十足的檸檬雞光看就很好吃了,好香好香


雞肉外層炸得香酥,內層的肉還保持得鮮嫩柔軟,下面有調味過的辣辣沾醬,最後再灑上花生。
沾醬的辣度是可以選擇的,也可以請他們弄不辣,然後再跟他們要泰式的酸辣沾醬來沾著吃也很棒

湯跟一般泰式的附湯差不多,有點淡淡檸檬葉跟香茅的味道,但有點鹹
不那麼鹹的話,我可以全部喝光



開幕期間才贈送的椰漿西米露,味道普通,但賣相不好。

雲泰緬店


我點的檸檬雞才90元而已耶!!猴~我吃得飽嘟嘟的

我覺得這也是便宜實惠的好吃泰式料理,不過今天去吃的時候,店內沒開冷氣,所以覺得有點悶熱。
用餐環境還不錯,但因為剛開幕,人手不足,所以用餐尖峰時段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唷!!

好吃的泰式料理真的不用去餐廳吃,如果你不講究高級裝潢,那這個小店應該可以滿足你的口腹之慾。而且他們也有推合菜,有機會經過這的話請大家來嚐嚐看


雲泰緬店
店址:台中市精明路48號(我是來這家吃)
電話:04-23298333

水湳店:台中市四平路12號
電話:044-22929415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