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廿四天,差點給昨晚的倒數半小時po文嚇死,所以今天提早把作業交出來。要介紹的是阿松拉仔麵


我本來以為拉仔麵是加了大量的蛤仔的「拉仔麵」,結果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拉仔麵的由來非常有趣!!下面會跟著照片一起說明

我點了拉仔麵跟隔間肉湯。



拉仔麵看起來其實像炒麵,我一直在想「怎麼沒有淋肉燥呢」
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先將炒麵拌一拌,淋上店家特製的滷汁後,會再將滷汁倒回滷鍋,為了使麵入味,這樣的動作會重複兩次。
吃起來真的有滷汁的香味,頗特別的



記得!!這種醋超香的,喜歡吃醋的朋友一定要加一點試試看!跟一般的烏醋味道真的不一樣,加點在麵裡調味,氣味變得非常好



隔間肉看起來紅紅的,原來是事先已經再滷鍋內魯好入味,客人點的話才撈起來切片再加湯。
我第一次吃過這種魯過的隔間肉湯,湯內還有酸菜、薑絲,增加了湯的鮮味,而身為主角的隔間肉並沒有因為魯太久而變乾或變硬,吃起來還是非常的軟,超級好吃



阿松拉仔麵是我之前去吃阿彰飯擔的時候看到的,當時就決定也要找時間來吃吃看,不過這次真的非常歉疚各位,因為老闆的臉色好像不太好看,我問她問題的時候,話的最後總會多個「啦」字,聽起來讓人覺得她好像心情不好,於是就不好意思拍店面照了!

不過還是簡單說明一下位置!
阿彰飯擔一樣是在林森路&五廊街口,不過阿松拉仔麵是在阿彰飯擔對面的五廊街,就在楊清華潤餅的斜對面,非常好找!!

阿松拉仔麵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晚上十點半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