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廿三天,只剩半小時可以post文章了!!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青海路的健康滷味,老闆親自設計的外帶餐盒是有涵義的。
看仔細點唷,都是滷味材料所構成的LV經典圖案,健康滷味不僅好吃,連老闆都很有創意。



一進門就可以在門柱兩側看到的滷味菜色




今天這餐其實是公司老闆請客。
老闆跟健康滷味的老闆是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常常來這聊天兼飽食。
老闆跟老闆娘都知道我在挑戰路邊攤30天,今天相約到這一起吃晚餐,我們公司老闆非常大方的叫了許多豐富的滷味,當然藉著這些美味餐食可以讓我介紹給大家



這是熟客限定的隱藏菜色
今天託老闆一家的福才能吃到這美味蒸蛋,有媽媽的味道唷!!



滷味泡麵
滷燙得剛剛好,一點也不會太爛、又帶著滷汁的香味,很好吃



這一盤是鴨盤大集合
有好吃的鴨舌頭、鴨脖子、鴨翅,還混著豬耳朵,配合老闆的密傳酸菜跟小黃瓜一起吃也非常好吃呢!



有的人甚至是特地為了酸菜而來的,他們的酸菜不死鹹,又帶點辣,非常受食客的青睞



這是小菜盤
裡面的肉捲讓我ㄧ吃非常驚訝,原來肉捲用滷味的方式料理會這麼好吃



當然要來盤青菜,營養要均衡一下唷!!
青菜有滷汁香,也還吃得到菜的原味,真讚



麻辣鴨血也是老闆自豪的菜色之一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碗吃唷!味道鮮美,而且滷得非常入味



餛飩湯
湯頭鮮,餛飩內餡相當飽滿,這也很推薦唷



先魯過的滷味,讓客人選定後會再放進獨門滷汁裡面加熱入味



人很健談的老闆!!
今天真的是託公司老闆的福才能拍得這麼詳細,連健康滷味的老闆都大方入鏡



健康滷味的門面


健康滷味
店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146號
8/22update
健康滷味
訂購專線:04-23178187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至凌晨一點



我之前還不曉得他跟我們公司老闆是好朋友前就來買過,邊等滷味邊聊天,聊到在哪裡工作時,我還心想「說了你會知道嗎?」
結果一說公司名字,老闆跟老闆娘兩人相視大笑,想說怎麼會那麼剛好真的是認識的人啦!!我當時也覺得很好玩,很奇妙吧.....哈哈......


台中好像有挺多家健康滷味的,不過這家健康滷味是跟大雅路那家是系出同門的喔!!因為老闆是那家的兒子自己出來開的啦!!而且他們在青海路也已經賣很久囉!

真的很讚唷!!推薦給大家......尤其是麻辣鴨血,一定要嚐嚐看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