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江水號」是台南有名的老冰店,記得我第一次知道江水號,是在某BBS站的美食板看到網友討論,於是我便彙集所有想吃的台南小吃,就去台南找朋友來個台南小吃之旅。
沒想到,真的吃ㄧ次就愛上了,吃不到沒關係,先看看我的介紹吧!!



江水號在台南市中正路附近的大菜市,位置之隱密,可以說是小巷中的小巷,但只要到西門市場隨便找家攤販問江水號,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告訴你在哪的!因為他們的名聲實在太響亮了!!
我習慣點芋頭圓仔牛奶冰,那你們想吃什麼!?



雖然客人很多,但老闆並沒讓我等太久,我思念很久的江水號芋頭圓仔牛奶冰就來囉!
冰剉得蠻細的,料也放得很多,我少說已經兩年沒吃到江水號了,但那口味依舊跟兩年前一樣,這也是江水號之所以會一直那麼受歡迎的原因,老店的堅持!!



芋頭煮得非常綿密,有淡淡的甜,吃了真的會忍不住想站起來轉圈圈。而圓仔並不像結婚搓的那種湯圓大麼大顆,是小小顆,而且很Q,超好吃....



當然還有許多的材料可以加,我拍的這三種是最多人點的(蜜豆、芋頭、紅豆),其中又以芋頭榮登為人氣王。



江水號


江水號的客人ㄧ直很多,而且幾乎都是一群一群的來,老闆他們還是不慌不忙的端上每一碗客人點的自選冰。

外面天氣很炎熱,但在這隱密小巷內卻非常涼快,加上江水號的美味冰品加持,根本把外面的炎熱天氣忘得一乾二淨,透心涼唷.....


江水號
店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大菜市)
電話:06-2258494(10碗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