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廿二天,今天一早就出發去台南,當然也吃了不少台南美味,先介紹兩家來交作業吧!!
魯麵是台南特有的美味,台南人的習俗有喜事就會請親朋好友吃魯麵。有另一家更有名氣的"文定魯麵",不過因為我們吃習慣這家,而且料多味美,就介紹阿波魯麵給大家囉!



很多人都說店看起來髒髒亂亂的,不過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好吃,而且都是現炒現作的,用料新鮮又實在,除了魯麵之外,當然也賣其他的小攤美味,參考菜單吧!



我們點了魯麵外帶回阿姨家吃。
之前去拜訪阿姨時,他們都會買魯麵給我們吃,偏偏在台中或南投又吃不到這樣料多、口味也作得不錯的魯麵,但是台南口味......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偏甜了點。
這碗海陸集合大魯麵的材料非常豐富,而且一碗只要50元,非常經濟實惠,普遍這樣吃起來,台南小吃真的都比台中小吃的份量又來得更豪邁呢



阿波魯麵



我在買的時候沒有看到地址,就大概的說明一下他的位置囉!我覺得不難找啦!!


大同路二段往一段的地方走,遇到大林路時要左轉,進入大林路後在第一個安全島迴轉口迴轉走回去,就可以看到阿波魯麵囉!!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真的非常推薦魯麵唷!嗯~改天跟我表嫂問到阿波魯麵的地址跟電話時,我會上來更新的!!

這家魯麵真的很讚,方便到這裡或要去台南玩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看,只是還是得提醒大家,台南口味真的比較甜,除此之外,幾乎沒可挑剔的了!

我們去買的時候不是吃飯時間,所以一下子就拿到了,平常用餐時間可是得先打電話過去預約的呢!!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