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雖然熱得快可以把人融化,但該出門辦事就是要出門,躲不了的!!!決定去買第五市場名聲很大的太空紅茶來將我冰鎮一下!感謝住在第五市場附近的ayht推薦的太空紅茶



這四個桶子裡都是紅茶,據說可選甜度、可選要袋裝或杯裝。本來我應該是該點"微甜"的,結果一看到這些紅茶就興奮的直接買了一袋,完全忘了微甜這回事



從桶中舀了紅茶後,得再加點碎冰,這樣才會有透心涼的感覺喔!



我的袋裝紅茶,好像又回到小時候去雜貨店買玻璃罐沙士時,老闆娘幫我們把沙士倒在塑膠袋裡,然後笑瞇瞇的問我們「小朋友,要不要阿姨幫你們插吸管?要拿好喔」真懷念那當時.....



高興的提著這讓我回憶滿滿的紅茶袋,接著就到阿彰飯擔去解決我的民生大計,吃完後當然得立刻飛車回公司吹冷氣、喝冰紅茶囉!


太空紅茶冰
店址:真是對不起大家,我忘了問他們的店址,但他們店在樂群街&自立街口,蠻好找的!!

8/18 update(感謝ttien提供店家相關資料)
台中市樂群街41-1號
TEL:(04)2272-9472
營業時間:am 7:30-16:30 下雨天休息日


後記:
其實回到辦公室時,碎冰早就融化了,但還是有點冰冰涼涼的,古早味的太空紅茶對我來說確實是太過甜了,下次一定要記得跟老闆說要微甜。

客人蠻多的,很多人都是買一袋直接插吸管邊走邊喝,要不是我還得騎車,我也想這麼愜意的邊走邊喝。

會不會有人發明那種很長的束口繩,束住袋子之後,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然後再配合超長的吸管,這樣就可以邊騎車邊喝飲料了,哈哈哈~我的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不過如果這樣的話,說不定如果一不小心騎到窟窿裡的話,吸管或許會插到鼻孔或眼睛!

這麼危險的IDEA,應該不會有人想嘗試吧.....哈哈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