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不知不覺地邁入第十九天,今天出去洽公,突然想到Phoebe介紹我的阿彰飯擔就在這附近,那乾脆就在這解決中餐吧!!



阿彰飯擔的生意真是好得驚人,內用跟外帶都分成兩個櫃台點餐,店內用餐的人多,外帶的也排隊點餐,店口跟騎樓停滿了汽機車,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味魅力,讓這麼多人在這排隊等候?我得親口體驗看看!!
Phoebe推薦的是排骨飯,我看了掛在牆上的菜單後,也決定吃排骨飯囉!那你們看了想吃什麼呢!?



這裡的排骨飯是滷排,滷排讓我有種很懷舊的感覺
簡單的筍絲福菜當配菜,淋上香噴噴的滷汁,最後擺上一塊大滷排,光看就覺得好吃



不小氣的大排骨,還有跟滷排很搭的筍絲福菜,都是可以很容易把飯吃光光的誘人菜色,令我很驚訝的是,這不可能清爽的滷排飯,竟也不會有非常油膩的感覺,好吃 (因為我曾吃過盤子底層有一層油的滷骨飯(噁心 ),所以這對我來說不算最油膩啦!!)



排骨滷得非常入味,鹹淡適中,肉質雖不是入口即化,但也滷得恰到好處,不需要用到太多下顎的肌肉力量去"處理"。
排骨肉非常厚實,並不像某些滷排飯把肉片打薄,然後裹了大量的粉來製造錯覺,我最喜歡這種用料實在又美味的店了


因為已經買了樂群街的太空紅茶,所以我並沒有點熱湯。這樣的天氣,又流著汗在騎樓下吃飯,實在是耐力之一大考驗。

太空紅茶在哪??
當然今天會出現同場加映之太空紅茶篇囉!


阿彰飯擔



阿彰飯擔
店址:台中市林森路233號(林森路&五廊街口附近)
電話:04-23723974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19:30
公休日:每星期六下午與星期日休假

後記:
我吃過最好吃的滷排骨飯有兩家,一家在我們水里,但可惜的是已經歇業了;而另外一家在屏東市的某個市場裡,是網友"BJ"先生帶我去吃的。這兩家的滷排骨都超級美味,好幾次都差點為了排骨飯衝到屏東去,不過理智通常會適時控制住我。

現在知道了這家就不用跑到屏東去囉!謝謝Phoebe的推薦
雖然好吃,但也不能常吃,偶而去吃一次就好!我也推薦阿彰飯擔給大家囉!!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