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十八天,之前也介紹過蚵仔麵線,但今天介紹的蚵仔麵線不太一樣唷!!
這家「阿寶蚵仔麵線」,店名取得可愛,店內賣的除了招牌的蚵仔麵線之外,還多賣了新鮮天婦羅。我點了小份的麵線跟天婦羅。先幫麵線拍張照


我小心翼翼地拿湯匙在碗裏舀了幾下,裡面的蚵仔跟魯大腸料多又好吃,甚至比之前介紹的那家「阿仁麵線」的料還多,不過這蚵仔似乎是先裹粉再以滾水燙,雖然吃起來比較滑嫩,但我不喜歡外面那層粉,但也不會粉到難以下嚥,口味做得仍是相當不錯,不過麵線吃起來覺得有點過糊了點。

桌上有調味料(辣椒油&黑醋),隨意加吧


麵線吃了一半左右,現炸的天婦羅也上桌了,雖然是小份的,但卻有五片的大分量,看起來蠻不錯,沾醬也貼心的附了辣的跟鹹中帶甜的沾醬。


天婦羅是用新鮮魚漿現炸而成,上桌時可別急著現吃,很燙嘴的呀!!吃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得新鮮的魚鮮味,配著泡菜跟醃漬黃瓜一起吃更覺清爽,就像臭豆腐配泡菜一樣,真的!!連泡菜跟醃漬黃瓜的口味都作得很棒呢



這鍋就是老闆的台柱"麵線"囉!!老闆說從開始營業到現在(約三小時半)就賣得快見底了,待會他還要再煮一鍋趕快補給進去!!也謝謝老闆這麼熱情的讓我拍他這鍋賺錢麵線



將麵線舀入碗內後,加入料理台上的這些調味料,最後放幾葉九層塔增加香氣,就是一碗料多而又風味獨特的蚵仔大腸麵線



阿寶蚵仔麵線
麵線跟天婦羅一樣,都是小份35元、大份50元


阿寶蚵仔麵線
店址:台中市青島西街46號(北平路二段&青島西街口)
電話:0910100438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8:30
公休日:固定星期四店休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