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十七天,今天挑戰主題是「涼麵」



這個涼麵攤,位於中美街、公正路路口處,就叫「嘉義涼麵」。
我點了涼麵套餐,就是一份涼麵加一份皮蛋豆腐



涼麵端上桌時都是原味麻醬,如果想變換成其他口味的話,桌上有調味料可讓你隨意變換想吃的口味唷!!
由左至右是辣油、wasabi、蒜蓉醬



涼麵的份量很蠻大盤的,這三種口味的調味醬我都各加了一些喔
老闆娘說,這是嘉義口味的涼麵,嘉義口味的涼麵會稍微偏甜一點,但為了配合台中人的口味,所以他們特別在醬料裡面施了些小魔法,讓口味能讓台中人接受而又不失嘉義涼麵的原味口感



皮蛋豆腐就是非常普通,跟外面吃到的沒多大差別
但我覺得皮蛋豆腐加涼麵只要45元的搭配價,非常划算也很超值呢!!



老闆娘的攤子旁邊還有免費的決明子茶大放送
完全無加糖的冰涼決明子茶去油解膩,完全沖淡之前所吃的重口味



這裡可以外帶當然也可以內用,我批哩啪啦的一堆問題,老闆娘也是掛著笑容一一回答我,真的很親切喔!!



嘉義涼麵
位置在中美街&公正路口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