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十五天,今天剛好碰上「義民爺生」,街上非常熱鬧,也有很多攤販都到這來擺,我當然不能錯失這個好機會,一定要去找找美味小攤
於是我選定了這攤「集集香腸伯」



烤架上的香腸傳出陣陣的香味,本來真想點"一組"來吃,但如果多吃糯米腸的話就會太飽了



會吸引我去吃的原因是,香腸伯灌的香腸沒有很多肥肉,而且跟一般香腸比起來有比較長一點,看得出來吧!?而且價格一樣賣20元唷!!
從豬肉到香腸的過程,都是香腸伯親手做成的呢



連糯米腸也一樣是20元,香腸伯說糯米腸的外皮使用羊腸,所以吃起來口感會很脆,不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煩惱!!



因為香腸是現烤的,所以在這等香腸的時候就跟香腸伯聊一下天,覺得才聊了一下香腸就烤好了,果然有在聊天的等著比較不會無聊呢!!
我的香腸烤好囉!!非常的好吃,而且還有肉汁耶!



香腸伯平常都在集集擺攤,不過他說他很隨興,想擺就擺,不想擺就在家休息。今晚我能在這遇到香腸伯也算是幸運吧!?或是他今天正好心情好想擺攤!?
哈哈哈~~~~

有來水里或集集玩的朋友,如果幸運看到香腸伯擺攤的話,跟他交關一下這帶著肉汁的美味香腸吧!!


  PS 此篇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