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十四天,邁入挑戰30日的第二個週休,今天要介紹水里的古早味麵攤給大家!!



這個麵攤很特別,很有家庭的溫馨感。因為麵攤跟住家是在同一個地方,常常在這裡吃麵就可以聽到他們家人間在閒話家常,這是很特別的感覺。



麵攤雖然不大,但整理得非常乾淨,而且這裡非常涼快,老闆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好幾支風力超強的工業用電扇,讓客人免於揮汗如雨下的吃麵。
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我離開水里到台中之後,就很少來這裡吃麵,因為這家麵攤是賣早上到中午的時段,通常等我醒來,整理好出門後已經沒東西吃了!

今天為了挑戰,也為了介紹故鄉美食給大家,所以我特別早起來吃啦!!!!
點了招牌的福州乾麵跟阿給湯,切了海帶跟隔間肉小菜,先介紹福州乾麵
福州乾麵的麵條跟一般我們所吃到的黃麵條不一樣,這麵條稍微寬了點,麵體也比較澎,麵上淋的是香噴噴的特製油蔥酥,還有一點醬油跟沙茶


可口麵店的招牌福州乾麵雖然是非常簡單的配料,卻麵如其名一樣,真的非常可口,跟一般乾麵口味完全不同



豆芽菜跟沙茶在下層,桌上還有許多調味料,隨個人喜好加入後翻攪,便可以開始享用美味且風味獨特的福州乾麵囉



這是小菜,隔間肉跟海帶。口味普通,不過妹妹說海帶魯得太鹹。



阿給湯也是口味普通,不過我覺得湯頭比一般麵店的好多了!而且便宜呀!!!



攤前還有免費的清涼麥茶可自取,老闆你們人真好....
我覺得挺好喝的耶



同樣是在民生路上的可口麵店就在之前介紹過的董家肉圓更往上走一些,大約走到林務局工作站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塊招牌了
可口麵店的地形非常特別,有機會來水里玩,也請來嚐嚐這特別口味的乾麵唷!!


可口麵店只賣到中午,太晚去就沒囉!!


  PS 此篇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