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妹在精誠二街的鬧中取靜小麵店解決完中餐後,我們倆便繞著四周走了一圈,我們走到精明一街時,突然看到一個賣精力湯跟有機果醋的招牌,於是決定要去買杯果醋喝



走近一看,正好看到老闆在榨牧草汁。
老闆說這台榨牧草汁的機器是用「絞榨」的方式榨汁,比較留得住成分,也比較不會有雜質。



我們好奇的站在那看老板"表演",一邊跟老闆聊這些健康的果汁跟果醋。老闆可能是太高興了,就拿了這個請我們吃。
本來我以為這是梅子,沒想到這是葡萄呀!!顏色看起來雖然有點可怕,但是吃下去之後那種自然的果酸味在嘴巴裏面散發開來,如果牙齒夠勇健的話,裡面的葡萄籽一起咬一咬吃下去,對身體也不錯唷!!



老闆說他們的果醋是賣整瓶的濃縮汁,本想買果醋的我們,接受老闆的建議,改喝牧草汁



這麼一大杯只要30元,原本以為會有很腥很重的草味,沒想到還蠻好喝的耶!!完全顛覆了我剛剛的想法。
老闆說因為裡面還加了剛剛請我們吃的那種葡萄果還有檸檬皮下去一起打,所以喝起來味道比較好



他們的檸檬皮也是用果醋浸漬的,本以為會是很怪的味道,結果老闆又很興奮的各拿一片給我們試吃,沒想到竟然這麼好吃呀!!我跟學妹還一人買了一瓶,乾脆拿回家慢慢吃
這吃起來有濃濃的檸檬味,但沒有檸檬皮的苦味,而且上面還帶著些檸檬果肉,想必這也是減肥的聖品!!太讚啦!!



店內擺放的這些甕,裡面就是他們自家釀的果醋。而上面那些小瓶裝是他們分裝要賣的,共有六種口味。(百香果、梅子、蕃茄、桑葚、鳳梨、葡萄)



我們的精力湯 & 我買的檸檬片,另一瓶是果醋



48願生機飲食
電話:04-23296438
住址:台中市精明一街27號



後記:
我們坐在這喝精力湯時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老闆娘之前曾被診斷出有癌症,後來他改變生活方式跟飲食習慣,每天喝一至二杯的牧草汁,持續這樣的生活,目前他還蠻健康的,氣色看上去也不像是重症病人,其實枝前就曾聽說過牧草汁是對身體好的"飲料",只是一想到那股很重的草腥味,我就裹足不前,不敢嘗試。

但今天喝了這杯牧草汁真的讓我對牧草汁的草腥味徹底改觀,還有那咬一口便充滿檸檬香的檸檬皮更是讓我陶醉!!發現了這家倡導健康飲食的小店,我還蠻興奮的!!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蠻親切、隨和的,有興趣的話,也歡迎來試試看唷!!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