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今天的挑戰餐之後,回程的路上突然讓我看到這家「北回木瓜牛奶」




不騙你!我真的超興奮的,以前台南唸書時,每到夜市日我們幾個同學便相約去逛夜市,回宿舍時還不忘買一杯北回木瓜牛奶,那又香又濃的味道讓我非常懷念,沒想到台中也有了!而且店面很明亮,看起來很乾淨,感覺很舒服



既然名為「北回木瓜牛奶」,當然他們的招牌就是木瓜牛奶,我也點了一杯。
因為是現點現打的新鮮果汁,所以必須要等一下。而且他們的果汁也與一般飲料店相同,可選擇冰塊、甜度的多寡,這點非常好!!我喜歡



拿到木瓜牛奶後,馬上在店門口拍了紀念照,一杯容量大約是600ml



如果中午太熱吃不下飯,來杯木瓜牛奶也是不錯的健康選擇喔!!



目前北回木瓜牛奶在台中開了兩家店,我是在精誠店買的喔!!



北回木瓜牛奶

精誠店:台中市精誠路43-6號
電話:04-23275337

逢甲文華店:台中市文華路5巷10號
電話:04-27073888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