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第九天,今天來到的是樂群街內一家有名的蚵仔粥,除了蚵仔粥、肉粥之外,還兼賣炸紅燒肉跟肉捲。
選哪一道?免煩惱啦!不管點炸紅燒肉或肉捲都有附泡菜,想要多一點泡菜的話,可以直接跟老闆講喔!



我點了一碗蚵仔粥、一份小份的炸紅燒肉
因為之前我也沒吃過這家,所以端上桌時嚴重的被嚇了一跳!因為份量都很大,而且價格非常便宜呢!



我在我的位置左邊桌底下,發現了他們的店狗,是隻體型非常龐大的拉拉喔!
雖然他身型龐大,不過他一直乖乖的趴在桌底睡覺納涼,倒也沒打擾到客人用餐,好乖的狗狗 



不知道是不是他發現我在拍他!?他抬起頭來看我ㄧ眼後,又繼續趴下去睡了
呵呵~~




好啦好啦!!要來做重點介紹了,他們賣的粥有肉粥跟蚵仔粥,我點的是蚵仔粥。
這種粥的煮法像台南粥,就是那種還吃得到完整米粒的粥,湯頭不曉得是不是用魚骨熬過,喝起來有魚的鮮味,非常可口!
粥上還灑了芹菜跟乾的油蔥酥,吃起來更顯得蚵仔的新鮮肥美。




這麼一大碗料多味美,只要35元,難怪許多食客一吃成主顧。也有很多網友向我推薦,我吃了以後也覺得真的很棒呢!!




我點了小份的紅燒肉後才想到可以點綜合盤,但來不及換了!!只好等下次再嚐嚐綜合盤
雖說是小份的,但份量也是十分驚人,也只賣35元唷!!
紅燒肉是現炸的,所以吃起來還是熱的,外皮也炸得香酥,很香很好吃呀!配著泡菜吃更是別有另番風味




好吃的肉粥&蚵仔粥在這裡


這裡還算蠻好找的,往南區方向走林森路遇到樂群街口時要左轉,左轉後在接近自治街的地方往左邊看,這家蚵仔粥就在樂群街&自治街口附近唷!!很好找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點至晚上九點,每個月的公休時間不固定,大約會休個二至三天左右,改天如果有經過這,也來試試這便宜大碗的蚵仔粥吧!!


  ps 此篇文章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朋友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