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六日,今天去吃的是第二市場的菜頭粿,這家要感謝lalaQ的推薦唷!


因為我是很晚的早上(大約10點多吧)去吃的,所以人並不是很多,如果是中午去吃的話,保證會吃到抓狂...(因為很熱,人又很多很愛擠...)

給大家參考一下價目表!!
其實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呢!不過好吃就好囉


湯鍋
丸子、豬血、蘿蔔各佔一區。蘿蔔那區是把蘿蔔整根剖半放下去煮的,那鍋湯ㄧ定超讚!!



我點了一份蘿蔔糕、米腸,還有豬血湯。
有些攤子賣的米腸,腸衣咬都咬不斷,我真懷疑那到底是腸衣還是保鮮膜....
不過這米腸真是我的媽呀!我第一口先吃了一圈米腸,超級好吃的...
腸衣一咬就跟裡面的糯米一起入口,ㄧ點都不會太硬或太韌,大推呀!!
蘿蔔糕也很好吃,但不是裡面還有爆香、有蝦米那種唷!這種是整塊純白的純蘿蔔糕,我就是喜歡吃這種呀!真好吃


豬血湯的份量也很驚人呢!吃完各一份的蘿蔔糕、米腸,再喝下這碗湯真的是飽到不行!!


這家蘿蔔糕也是第二市場的著名小攤之ㄧ,在三民路入口處就可以看到了,就在之前介紹過的「阿嬤ㄟ店」的旁邊,沒吃過的朋友要來吃吃看,吃過的朋友要記得回來複習唷!延長營業時間:早上七點~晚上七點



 ps.此篇會在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