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第四日,這家阿輝美濃粄條在逢甲大學附近

雖然是小小的攤,但賣的東西非常多,光粄條的種類就很多了,而且份量超大又便宜唷!

佐料請自取!!那兩杯鋼杯內是辣油,只要加一點就超辣的,但是非常夠味呢!很讚!!

我們三人點了四樣小菜跟兩份粄條分著吃。
小黃瓜跟海帶都醃得很好吃、鹹淡適中,不過如果再涼一點口感會更棒唷!
隔間肉是新鮮現燙的,淋上少許醬油,配著嫩薑一起吃,比較清爽。
燙青菜的分量很足夠,灑上蒜頭、淋上些許肉燥,那香味超誘人的,青菜燙得很清脆,不過會爛,好吃!

客家粄條跟泰式炒河粉感覺有點像,不過兩種比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泰式炒河粉,因為泰式炒河粉炒得乾乾的,肉絲也會爆得很香、超級好吃!
我們點的招牌粄條味道就不像泰式炒河粉有香氣逼人的重口味,炒起來是溼的,不是乾的,但完全是令一種風味,也很好吃唷

招牌粄條裡面只加了蛋跟肉絲一起炒,雖然料很簡單,不過也挺好吃的

這家阿輝美濃粄條在逢甲附近,當然附近也還有很多超好吃的美味小店,我會慢慢的把它們一一挖掘出來唷!!

阿輝美濃粄條
店址:台中市福星路283號

ps.此篇文章會與我的樂多聯播,讓更多人發掘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