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近兩個月前就已拍攝這些照片,當時因為挑戰夏日Blog30天不間斷的關係,所以遲遲未整理。現在終於要把那天跟三貓見面的情形寫出來囉!!
雖然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但看著這些照片,感覺全都回來了.......

這三隻貓是
SPUMORI養的,阿RAIN跟溫溫是正式成員,白咪則是在等待有緣人的中途貓,雖說是中途貓,但白咪也已經在SPUMORI家住了一年多囉。


可愛的阿RAIN,看起來很像美短吧?
就像拍飼料廣告的那種貓.....呵呵




個性隨和的溫溫完全不怕生



從街頭救回來的白咪有很強的防衛心跟不安全感,看到不認識的陌生人便一溜煙躲進床底下,
她貓可堅持的哩!!得用逗貓棒或罐罐才能引誘她出來接客!
我來這趟的目的就是想看看白咪,或許跟她有緣的話,我可以把她帶回家,讓她過幸福的生活



當然啦!為了引誘白咪出來,SPUMORI立刻祭出罐罐,這一開可不得了,阿RAIN跟溫溫也一起來囉!
貓咪真的很難抵擋罐罐的超濃誘人香氣



猴~~~~~三隻都很專心的吃,也只有這時才能拍到清楚的照片,有很多都糊掉了 



不小心掉在地上跟黏在罐罐周圍的也不能放過,罐罐可是極少出現的美味逸品阿!!



我好喜歡溫溫的個性,像個沒脾氣的紳士,動作慢慢的,慵懶的樣子好討人喜歡!!
而且他們好像都聽得懂人話一樣,今天來這跟他們玩得超開心的.....



渴望疼愛的雙眼,可以看出白咪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一看到她就有種想好好疼她的感覺......



延伸閱讀:咪咪出嫁(From SPUMORI)



貼完整理的照片,來說說我發現白咪的緣由吧.....
 
某天我在逛貓咪論壇時,發現Phoebe徵攝影師幫她拍要送養的貓咪,幫她拍照又上傳到論壇後,我也開始看看其他人發的文章,茫茫文海中,我發現了白咪送養的文章,便很有興趣的一直看下去。

不知怎的,覺得好像特別想跟白咪見上一面,於是便發了mail給SPUMORI,問他何時方便讓我去看看白咪。

因為我周末都會回水里,而SPUMORI又因工作時間的關係,只有週末能約,所以拖了好一陣子後,終於約成功了。

就在7/30這天,我見到白咪了!!!!

白咪開放認養已經一年多,這一年多來,詢問的人多,真正想認養的人卻不多,我看了SPUMORI之前在貓咪論壇發的文章,得知白咪的脾氣不是很好,所以當時很怕去到那會被他攻擊,不過SPUMORI說白咪的脾氣已經漸漸變好,以前連摸都不能摸,現在如果她心情好的話,還可以摸摸她,不過有幾個死穴是不能碰的......比如說:肚子

我對白咪來說,是個完全陌生的陌生人,當然她一看到我就躲起來,後來SPUMORI拿出加長型逗貓棒讓我們跟她玩,而他也玩得不亦樂乎,很少看到成年貓還可以玩貓棒玩得這麼開心,甚至樂此不疲的,那個樣子看起來就像天真的幼貓一樣,So Cute...

後來.....我跟SPUMORI說,我想認養白咪,但得等我挑戰完Blog傳說後,再好好的去採買要給白咪用的生活用品,這時候就開始了人貓間的等待。

就在快交貓的前陣子,出現了一位也想認養白咪的朋友,我跟SPUMORI討論過後,決定讓白咪去另一位領養人家裡,因為她家比較大,有足夠空間可以讓白咪四處爬爬造,而我也是贊成不籠養的方式來養貓,只是我住的地方只有我的房間能讓他爬爬造,對已經習慣大空間的白咪來說,我能給他活動的地區實在有限,雖然沒有領養到白咪,不過只要領養人對她好,給她幸福跟關愛,讓她開心的在那住下,不用再擔心要過中途貓的日子,那我也會替白咪感到很開心。

白咪~~~~我也很喜歡你
雖然跟你只有擦身而過的一面之緣,不過一看到你就有很想疼你的感覺,想必現在的主人一定也把你當最珍貴的寶貝般疼愛,我希望你從此以後要一直這麼幸福、這麼快樂。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