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八、九點才剛從台南回到家,趕在12點交接隔日前,把所要挑戰的作業給寫好放上BLOG。今天這樣匆忙的行程,真的把我累得想倒頭大睡,不過想到今天在台南遇到的友善街貓,我決定把牠們的照片POST上來之後再睡覺!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們在阿波魯麵等外帶,我跑到遠處準備要拍阿波的店招牌時,突然發現路旁有隻可愛的小橘貓,他真的很小,雖然我靠近他時他並沒有明顯想逃跑,但也是默默走到遠處蹲坐看著我


我看到貓咪時,通常自己會忍不住的一直學喵喵叫,看喵會不會理我。其實我覺得自己這樣很愚蠢,可是還是忍不住.....
結果,沒想到真的有另外一隻花紋很美的大喵出現了,就是他!!  


他一出現就跑到我旁邊,我試探性的把手接近他,他竟也毫無抗拒的讓我摸摸他的頭跟身體。看到那裏還有人家放的食物,可以看得出來這是有人在餵養的喵兒,而且真的太親人、太可愛了


我走遠,小橘喵便會走到大喵旁邊依偎著他,大貓也好像照顧他似的,兩喵看來感情非常好,可惜我沒有捕捉到他們變成趴趴喵的影像,真是殘念!!


有養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喵兒有時舔毛舔完會忘記把舌頭收回去,就露出半截在嘴巴外面,模樣看起來有點呆但又很可愛。
不過這隻小橘貓似乎是不能自主的會把舌頭垂在外面,我真的沒看到他把舌頭收起來的樣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大喵的躺姿一直都是這麼優雅,看人的眼神也十分友善,真是討人喜歡的貓兒 


這兩隻貓真的好可愛!好想在這邊多陪他們玩一下,不過時間緊迫,還是得走了!
可愛的貓兒再見囉!!!


有張照片怎麼傳都傳不上來,HINET跟無名真的犯沖嗎?
只好改天再補傳囉

希望下次去買魯麵時,還能看到這兩隻可愛的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