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sina.com.tw/miavet/trackback.php?pbgid=15613&entryid=55575

看到怪阿姨網誌中的這一篇文章,讓我熱淚盈眶,看完以後情緒很難平撫,但也不至於瘋狂大哭,是默默的流眼淚

可能是前幾天在貓咪論壇看到Phoebe發的文章,從文章中看出虎妹的況狀好像不太好,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希望他要趕快好起來,就像當時我看到他那樣的活潑可愛。

誰知道,今早點進貓咪論壇要看虎妹的狀況有沒有好轉,就看到虎妹已經去當貓天使的消息,接著又看到怪阿姨那篇文章,心裡面真的覺得痛上加痛。原本就被貓媽媽拋棄的四隻幼幼貓,雖然幸運被好心的Phoebe收養並照顧,但或許是幼貓抵抗力不佳?或許是體質不好?虎妹來不及享受被疼愛的幸福,還是離開他的兄弟姐妹先走一步了。
 
眼淚流個不停,但事實就是事實,只希望虎妹在往天堂的路上,可以帶著微笑繼續祝福她的兄弟姐妹早日找到幸福歸宿,接著神奇的事發生了!!是虎妹聽到我的祈望嗎?下午的時候就有網友在
那篇送養文留言給我,說他預訂了兩隻,看到這個令人興奮的留言,我雀躍無比,馬上撥了電話給Phoebe確認是哪兩隻被認養,得知是貝貝跟土蛋已經先找到幸福,我也替他們感到很高興,也希望虎妹一定要繼續幫豆豆物色有一顆慈愛心的好父母能夠發現他、收養他。

豆豆!!你要繼續加油唷,幸福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