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歡迎自由引用轉貼]
在Phoebe上班的美語教室幫幼貓們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幫她拿過去隔壁的德愛動物醫院給醫生做例行性檢查!!
這隻貓已經是18.19年的高齡,相當於人類的八、九十歲,得了腎衰竭,在醫院做藥浴,給貓奶奶(或貓爺爺)一個鼓勵!


這是其中一隻院狗,還有另外一隻悠閒的坐在櫃檯裡的椅子發呆,所以沒拍到,聽醫生說是他們家養的狗生的小狗


醫生仔細的檢查四隻幼貓的情況


撿到時發現他們都有相同的毛病,眼睛都有眼疾,不過在醫生的叮囑及Phoebe細心的照料下,現在已經是健康又乾淨的美貓囉!!


貝貝好奇的在體重計上巡查,是在照鏡子嗎??呵呵~~~


做完檢查後,大家一樣都要量體重做紀錄唷!!(這是7/6的體重,現在一定又長大了不少)
豆豆→0.3kg     虎妹→0.3kg     貝貝→0.28kg     土蛋→0.32kg


量完體重後,四貓開始在體重台上自由活動,拍到了虎妹這張若有所思的照片


好奇寶寶土蛋則是一直在邊緣徘徊,好像想挑戰高空彈跳,去下面的地板玩耍


豆豆也是這樣自己一個貓在發呆想事情的樣子


貝貝的表情看起來很無辜,是不是很想帶回家好好疼愛她呢....


我虎妹代表我們四貓,我們想有個家....


或許是醫院冷氣比較冷,體重台也是冷的,四貓開始分成兩隊取暖相依偎,貝貝 & 土蛋


取暖相依偎。 豆豆 & 虎妹


其實看到他們這麼可愛,而且又還沒有人認養,我真的很想把他們留下來好好照顧他們,但以後如果我又看到更多這樣的案例,我能做的又有多少?


或許只能感嘆自己能力不足,所以只能儘量發佈消息,幫他們找個幸福溫暖的家,等過陣子,如果送養的狀況不熱烈的話,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幫他們的!!你們要加油唷!!



德愛動物醫院的醫生人很好,蠻有愛心的吧!Phoebe也一樣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你們都會有好報的!!

想對四隻可愛幼貓了解更多的話,可打電話給目前在照顧幼貓的小姐唷  

Phoebe

請電0953909767
或phoebe0802@hotmail.com

德愛動物醫院的醫生人很好又有耐心,住附近的朋友們,如果你家的小寶貝有任何問題,可以過去看看!!

德愛動物醫院
院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95-9號
電話:04-35035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