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文康市場內的文康街一整排兩邊都賣早餐,聽說這裡有一家超好吃的牛雜湯,就連美食節目也有來採訪,既然都已經搭飛機來到這了,當然就一定得試試看囉!



店面內大約擺了八、九張桌,坐定位點好餐後,便開始期待著這傳說中美味的牛雜湯



香噴噴的清燉牛雜湯上桌了,小碗的一碗70元,滿滿一碗的牛雜,灑上青蔥與薑更添加了湯的鮮味



人客阿!看這滿滿一碗的牛雜,不僅吃巧也吃飽喔!!



不知道這牛肚是怎麼處理的,不止燉得很嫩,而且也不失它原有的口感,肉的部份也完全不黏牙,也沒有任何的腥味,湯喝起來淡淡的,但入口後卻又覺得有一股很濃郁的香氣直衝而來,真的很棒阿!!



另外一人還點了一塊豬肉餡餅,看起來還蠻正常的,不曉得吃起來會不會有什麼令人驚訝的反應出現咧...



我的媽阿!!!這餡餅實在是太好吃啦!!!
不僅皮薄餡多,而且一口咬下,香噴噴、熱騰騰的湯汁還會流下來,漏接的話就實在是太可惜了....


因為餡餅跟牛雜湯是北新橋點單率最高的,所以人客你吃到的餡餅一定都是新鮮現做的,提醒你,要咬下去之前先準備好碗或湯匙,免得那鮮美的湯汁流掉,真的很可惜阿!!!!

如果有空去澎湖的話,一定要去吃唷!!!

北新橋牛雜湯
地  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中午十一點
 

記得要早點去吃唷!!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