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跟媽媽還有妹妹去逛SOGO,沒買到媽媽想買的砂鍋,不過其他小東西倒是買了不少,來介紹我們買的其中一樣東西→「筷子」

有許多人、餐廳現在都非常推崇自己攜帶筷子上餐館吃飯,就我所知,台中就有好幾家餐廳還自己組成「筷樂餐廳」聯盟,有時店家還會辦活動,如果自行攜帶筷子去吃飯的話,還會打折呢!

我們在十樓找砂鍋的時候,逛到ㄧ家專賣日本餐具的專櫃,我們發現了這個作得很精緻的外出筷組,本來只是想看看,沒有想要買,但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於是就一人選了一個。



筷子比家用的稍微迷你了一點,但用料很實在,都是原木製作的,手感一拿就知道是用心做的好貨。



放在筷盒裡面是這樣。
筷子跟盒子本身都很有質感,這樣吃飯也很享受。



固定住筷組的是紅色的鬆緊帶。



上蓋是採用日本的花布包覆在上面,再用塑膠膜包覆於花布上面,包覆塑膠模是防水效果,絕對不影響花布的質感,看起來還是很美,每個外出筷組的花色都是獨一無二的。



有人也會自己帶筷子上餐館吃飯嗎?
一人一筷比較衛生,而且又看媒體踢爆很多黑心衛生筷的案件,更覺得噁心

其實有陣子我也會自己帶筷子上餐館,但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外出筷組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於是又開始用店家的衛生筷吃東西。

現在有這麼富質感的筷組陪我ㄧ起用餐,我想我會很樂義自己帶筷子的

對了!!!有人看到會想買嗎??
這個櫃位在SOGO十樓,是在專賣微波餐具隔壁的櫃位,剛好在角落,應該不難找。
除了這個款式的筷組之外,還有其他花色跟材質可以選,當然價格也不同,有SOGO卡的話可以打九折。
我們買的外出筷組一組是 $380元 打九折,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