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採買主力放在生活必需品,完全就是很居家的STYLE



這是我喜歡喝的果汁之一,之前是愛喝Snapple,後來才發現Snapple & Bessie Byer其實是同一家代理商進口的



皮膚很容易過敏的我,都要買比較溫和不傷皮膚的沐浴精或香皂,目前用的沐浴精是草本24的每日精華系列,香皂是菠丹妮的萊姆木瓜,這塊是要接替菠丹妮的燕麥蜂蜜手工皂



其實我原本就有條大浴巾了,但有時拿去洗就沒得替換,本想買浴袍的,後來看到這很便宜,又是一組三件,就決定買這啦!!



這是鍋墊(兩入),在廣三二館旁的HOLA買的。
因為舊館要收掉,全移到文心路愛買二樓的新館,所以舊館的東西通通清空拍賣,但能買的只剩任選兩件$99的東西了,因為東西很少....


這是跟鍋墊湊$99的萬用墊,也是兩入唷!!




我喜歡拖地,而且我討厭螞蟻之類的小昆蟲在地上爬來爬去,表姐跟我推薦來舒的超濃縮殺菌非常有效,用過之後我發現的確是如此。從此以後我成了來舒的愛用者,他的系列產品我幾乎都應用在我的生活上,很讚!!

魔術拖把也很棒!!要用之前先把泡棉泡軟,拖的時候完全不費力,而且連毛髮、灰塵都會很"乖巧"的附著在泡棉上,不會一直黏在地上,而髒東西只需用水沖掉,馬上就又是乾淨如新囉!!



後記:
其實我本來只是要出去外面走走逛逛,結果沒想到這一走一逛又花了這些錢,金夭壽....
以後出門散步不可以帶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