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羊鮮豆的咖啡,在台南是小有名氣的,曾有去喝過的朋友向我形容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有多麼香醇濃郁,濃濃的咖啡香從口中進入鼻腔,然後充滿了濃濃的香氣,此番美味令人感到欣喜不已,就衝著她這樣形容,我肯定是要走一趟了。




魚羊的早午餐從早上八點供應到下午一點,有三種套餐
1.選擇全麥三明治,口味有燻雞、生菜等等 ($ 130)
2.選擇貝果,口味與全麥三明治的口味差不多($ 160)
3.選擇cheese bar 或 bread 或 抹果醬or Cheese醬的貝果 ($ 100)

選完主餐後,可搭下列任何一種咖啡,無需另加價。
1.巧克力牛奶
2.美式淡或濃咖啡
3.拿鐵
4.Espresso

因為我並不感覺特別餓,在我一番囉嗦的詢問及小姐熱心的回答之後,我選擇了第三種的Bread,這裡用的"Bread"是德國酸麵包,「酸麵包」聽起來很可怕,但小姐說這是他們這裡賣得還不錯的熱銷產品。
我相信她!我想一定很好吃

咖啡就是老樣子!!不加糖的熱拿鐵



咖啡一端上桌整個就很吸引我的目光,打得綿密而細緻的奶泡已經滿到溢出來,這樣溢出來的樣子,看起來煞是誘人。
上面灑的是香味濃醇的純巧克力粉,狂飲一口咖啡,細緻的奶泡上挾著幾些巧克力粉,喝起來那種似有若無的苦巧克力的味道,更點綴了這杯拿鐵咖啡的香醇。
非常好喝、非常順口,而且喝完不會覺得有乾渴的感覺。




兩片烤得外酥內軟的德國酸麵包,當我看到麵包中鑲著葡萄乾時差點沒昏倒,因為我超討厭葡萄乾的!
不過這樣要挑走也太麻煩了!那就算啦!搞不好會很好吃呢!(我這樣安慰自己.....)

果不其然,我將麵包撕片沾著魚羊自製的Cheese醬,那Cheese醬的味道也讓我很驚訝,除了之前吃過的十勝Cheese抹醬讓我很沉醉之外,我發現這個魚羊特製的Cheese醬也相當迷人,尤其讓Cheese醬自然在口中融化,那散發出來溫潤的味道真是讓人回味不已.....超讚的!!
後來問了魚羊的小姐,有關這個Cheese醬的由來,本以為是使用國外進口的超講究Cheese醬,沒想到這是他們自製加了優格的Cheese醬,真的非常特別,我好喜歡這個抹醬。



感謝魚羊的早午餐,讓我感到相當滿足又愉快。
真的沒有料想到他們的咖啡會是這麼的順口,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試試其他的早午餐組合。


魚羊鮮豆
長榮店: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75號
電話:06-2369386
營業時間:8:00 ~ 22:00

東豐店: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電話:06-2748718
營業時間:8:30 ~ 22:30



結帳時,在櫃檯前看到他們也賣一些跟咖啡有關的周邊商品,還有我買的這個巧克力沖泡飲品。(一包 $20元)
光是整袋隔著聞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於是便開始拉哩拉雜的開始跟小姐調查這個巧克力沖泡飲品的身世。



原來,這總共有三種口味,基底都是巧克力加上極微量的糖,最基本的純巧克力口味,還有薄荷巧克力跟橘子巧克力這三種口味,真的直接聞就超香的了,等我喝過之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