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賢鹹酥雞是這次台南行的重點複習之ㄧ,我們10/8來的時候看他們沒擺攤,還以為也跟學生們一起放假,結果隔天我們去大岡山回來時經過看到他們正在準備中,我最愛的三角骨已經準備好放在上面囉!當下立刻迴轉回來買,畢竟不常來台南,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



三角骨一樣維持著三隻十元的學生價,剛好比較窮的話,只要花個30元就可以暫時止飢,超俗!!!!



我買了20元,也就是六隻。
本來是阿賢的女兒幫我炸,後來老闆娘回來就換老闆娘接手了,我還記得老闆娘叫阿秀,隔壁有一攤阿秀羊肉,我還以為那是阿秀自己開在旁邊賣的,後來才知道是剛好同名而已....
剛炸好的三角骨香味超誘人,一下子就嗑了四隻,真是擋也擋不住




阿賢就在長榮大學附近,而且是學生的好朋友,價格便宜,老闆也很好笑.....這算特色嗎?



阿賢現在還在鐵軌旁邊賣,生意一直都很好,晚上的時候常常都要等很久,不過他們手腳都挺快的,稍微等一下聊個天,時間也就很快過去囉!!
我沒有明確的地址,不過只要隨便抓一個長得像學生的人問,一定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阿賢在哪裡的!!
呵呵~~~~有機會來這的朋友也可以買來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