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放年假前打電話回家跟阿爸說過年要買新衣給我穿
(媽阿!!!我不要穿衣服啦)



以大姐的個性來說,要他改變心意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被逼著穿上了這件雖然喜氣卻行動極為不便的金色棉襖


展示一下我的新衣吧!!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但被大姊架著的我也是無力反抗阿 



從上往下拍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虎背熊腰,看來我要減肥啦!!
正值青年的我,竟然還被阿爸取笑說是員外



我不喜歡,好肥阿好肥阿!!



穿這衣服真不舒服,還得麻煩阿爸幫我解開,否則我身體整個都不能動彈啦
阿爸!!!救命啊.....





在台南時妹妹就買過一件"休閒風"的衣服給小米穿過,不過小米一穿上衣服就整個不對勁,整隻貓好像雕像一樣,連動也不敢動,彷彿有千萬斤重的東西壓住他似的!!

我也只能意思意思幫他拍些穿新衣的照片作紀念,畢竟看他穿起來很不舒服的模樣,也不想太勉強他穿著這件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