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不能結婚的男人」後,心情大好。
桑野(阿部寬飾演)是個超級完美主義又特別堅持的人,我光看到第一集開頭他在煎牛排的神情,就好像我也在吃那塊牛排一樣,看起來超級美味!!他對食物作法的要求真是超高標準,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要跟做什麼都這麼嚴謹的人在一起的話,久了應該也是會很累吧!!?

堅持不婚的桑野,最後還是跟夏美醫生在一起了,我想這也是預料中的結果吧!?

劇情中真的有很多讓我會心一笑的情景發生,有時候會覺得怎麼好像是自己的縮影阿!?
要寫個感想什麼的,真的有點難,不過看完之後真的心情變得非常好,星期五那天晚上還自己跑去家庭式的日本料理店喝酒,當時就真的覺得自己真的也可以在這種地方喝酒看電視,有點出乎意料我會有這樣的舉動!?

哈哈~但我不是酒鬼,那天會喝酒是開心啦!
當天的食記,整理好再POST上來

另~其實整個劇組中最會演的,應該就是那隻「小健」了吧!而且眼神跟桑野真的超像,看久了覺得超級好笑.....
反正,我看完啦!!也很推薦單身男女可以看看這部日劇,我看完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要謝謝網友changjiawei的推薦,我很久沒看日劇韓劇囉,沒有人推薦的話,我真的不會刻意去看的。
謝啦!!


不能結婚的男人劇情介紹官方連結

竟然還有劇中出現的網站連結
假建築師金田裕之的網站:click
約會時不能做的事情:click

另....我沒看到繫領帶教學的那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