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在回想我到底做了多少『自以為聰明、其實很愚蠢』的事情!?

大家都說『吃虧就是占便宜』,真的是這樣嗎!?

我常常傷害身邊關心我、愛我的人。

說真的!!我也已經慢慢忘記該如何去好好的對待一個人,我的生活讓我不得不武裝自己,常常有時明明一點也不好笑的事情,卻會掛上假面具,然後笑嘻嘻的跟對方說『你好幽默唷』!
而且......
也常常說了很多不禮貌的話傷害了很多人。

就拿前陣子令我作嘔的男同事來說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有跟他交談了,不過還是不會主動跟他聊天。
其實他人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壞,也或許是我的工作環境沒有其他的同事可以讓我有聊天的管道,所以一不爽就悶住、悶住就越來越不爽........
但現在,真的好多了!!
不過......儘量避免聊天的可能


另外,我常在做讓我自己很後悔的事。
不過傷害已經造成,說彌補.....好像有點沉重

從小到現在,身邊的人忍受我的鳥氣已經不知道忍了多少,雖然你們都說我已經改很多,但我還是偏離正常值,這點我很清楚。

在台中真的很孤單,我知道在台北的牛學妹跟我有一樣寂寞的感覺,那種寂寞,沒自己嚐過應該不會理解吧!?
寫到這,又想到當初是為了什麼隻身來到台中,然後一切的一切就這樣在我身上發生,直到現在。

每當我跟朋友們說『唉~在這裡很無聊,很寂寞』
大家都會給我很多意見,很多治無聊的秘方。

謝謝朋友!
我知道可以去喝咖啡看書、我知道可以去看電影、我知道可以去運動跑步、我知道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我需要的只是能夠在我有時覺得疲憊時,陪我聊天給我鼓勵的人,就算不鼓勵,聊些沒營養的黃色笑話或AA的話題我也很開心....

說穿了!我的生活要排行程也可以排得很滿,但心靈真的很空虛,沒個能說說什麼的知己
偏偏知心好友遠在台北、每天上班回家又累得要命,我哪好意思拿我整褲子大便往他身上倒呢!?

現在最令我期待的事情應該是我11月的生日慶祝會,還有12月中朋友要來台中聚餐。

Bloging是我生活的重心之一,當時就是因為生活太無聊,所以才會申請一個Blog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美食。
結果好像誤打誤撞的寫出了一些興趣,覺得這樣跟大家分享也挺有趣的,也認識了許多愛吃的美食同好介紹給我很多巷仔內美食,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在這裡開心不少......

但.....這只是重心『之一』,不是我的全部。

我好像太貪心了,不過......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
旅行嗎?放下一切嗎?

嗯.......閉嘴吧!!
明天中國醫藥學院複檢,希望明天就能拆線,我不想再包著一大包紗布包了。
路人看到我都用很可憐的眼神看我!
挖哩勒~~~~~我是身不由己啦!

而且我現在真的可以走路了,只是還不能蹲、膝蓋不能彎曲,恢復得很好
謝謝骨科的馮逸卿醫師!!


藝華,可以把我這顆煩躁的心一起帶到米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