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已經明顯的轉涼,有時候比較晚下班,只穿著一件七分薄外套,雞皮疙瘩都忍不住立了起來,實在會覺得有點涼。

疑~這代表什麼??

:::鏘~鏘~鏘~:::

「薑母鴨!是薑母鴨!薑母鴨的季節即將到來啦」

先給大家預告,南屯有家在樹下的人氣炭燒薑母鴨,地點超隱密,我們去年第一次去吃在那附近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後來問了警察杯杯才順利的找到,那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薑母鴨了.....光想都覺得超幸福的!!

今年我們即將再相會。



照片中的建築物是亞都麗緻飯店集團自創品牌的Hotel One(亞緻大飯店),我得到的訊息是說九月中要開幕,不曉得現在籌備得怎麼樣了,最近台中開幕了好幾家高級大飯店,我再怎麼去應該也只是去他們的美食部門吧!?

呵呵~

唉喲!我離題了
我是今天去英才郵局寄完郵件後,在回程的路上覺得這個VIEW挺好的,就立刻把車停在一旁開拍了起來,雖然拍得不好,但我已經很滿意小批的表現了,小批絕大多數時間都表現得很好,很少讓我失望過,也讓我從未動過換相機的念頭,接下來還請小批繼續指教哩。


進入正題,我說要檢討自己
最近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性別男,姑且稱他為A男好了。

OK.....我天生就不是一個擅於跟陌生人很快打成一片的人,加上對方是男生,我更不可能主動去攀談。之前公司也來過一個女同事,我跟她就處得不錯,而且那位女同事人也蠻隨和、蠻好相處的,而且什麼都能聊,Range超廣。
某天上班途中她為了閃一隻突然衝到路邊的大狗,結果人狗雙雙骨折,送醫之後醫生表示只要開刀把斷骨接回固定,過了復原期就可以開始復健。也因此她就直接在家休養,為此我還感到蠻惋惜的,事務所舊同事遷到新辦公室後,好不容易有個女同事來陪我,又剩我一人囉!!不過還好,我還蠻能自得其樂的。

就這樣過了好一段只有我跟老闆娘的日子,老闆說有位男同事要短期來幫忙,也就是A男。
跟A男的工作並沒有太大的交集,我又天性不喜跟陌生男子說話,或許他也會覺得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總而言之,雖然氣氛沉默,但也相安無事了幾天。直到有次感覺到我已經完全無法忍受他到了不爆發不行的地步。

詳細內容就不解釋了,免得把文章搞得像老太婆的纏腳布一樣。

簡單扼要的說,他的衛生問題讓我很無法忍受。

只要一想到我好像有坐到他灑在馬桶上的尿,就一點都高興不起來,老實說,還蠻不爽的!!!! 
所以我跟老闆娘反應了我的不悅,後來經過溝通,情況已大獲改善。話雖如此,我還是只針對工作上與他交談,平時的哈拉根本不可能出現。

其實有時候想想會覺得自己好像心胸很狹窄,就這樣把一個人畫了大X,但就算要主動聊天,也不曉得要跟他聊什麼。
男生在想什麼?我太久沒跟男生接觸了,根本不知道阿!聽過幾次他的聊天話題,引不起我的興趣加入他的聊天陣容,我寧願對著空氣發呆。有時候他的想法很天真,都不知道該笑他笨還是說他太單純.....

其實人單純是好的,但是要看時機,適當的時機來單純一下,會很好!!
不過到了一個年紀,常常還是很單純的話,就會進入白目的境界.....
等有共通話題的時候再慢慢建立友好關係吧!!

不曉得還要跟恐怖的同事共事多久!?
只能告訴自己「努力努力,別太計較!!也別對他太機車.....
路還長得很,我得繼續加油!!!


對了!!!!小紀錄一下
無印良品9/30就要在SOGO跟大家見面囉!!



關於照片中的建築物:
延伸閱讀:亞都麗緻自創Hotel One亞緻大飯店,進軍台中商務飯店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