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腳膝蓋長了一個怪怪會移動的東西,跟小鋼珠的大小差不多大,鑑定過的人都說摸起來的感覺很奇異,叫我一定要來給醫生看個仔細才行。

於是今天下午跟老闆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假,去白色巨塔(中國醫藥學院)看骨科。

其實我本來只想去普通小醫院看看就好,但又擔心膝蓋這個小鋼珠不知道是好珠還是會害我的珠,所以就決定要到大醫院來給大夫瞧瞧。

可能是最近看白色巨塔看得太入迷,看到穿白袍的醫生都會忍不住抬頭多看幾眼,看看有沒有迷人的帥醫師

診間叫號輪到我,醫生幫我做了膝蓋觸診後,開了單子叫我先去照X光。

好麻煩!在大醫院就是要這樣跑來跑去的,真是「但是又何奈」





照完X光的結果就是如此
或許是因為放大照的關係,小鋼珠的模樣真的令我有點害怕
雖然醫生說只要對生活不造成影響可以不用理會小鋼珠,不過也不排除會有越來越增大的可能
但我還是想趁小鋼珠還沒長大前開刀把小鋼珠拿出來,至少比較安心吧!!



看完之後,醫生說不用開藥吃,等決定開刀與否再掛門診排刀
護士小姐給我單子去批價,只是照個X光就得480元耶!!!!
白色巨塔變色為金色巨塔


對這個淘氣小鋼珠,擔心是不會太擔心啦!!
我回公司後,老闆還開玩笑跟我說我是不是睡夢中被外星人植入晶片了!?
哇哈哈~~老闆好幽默喔!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