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整理冰箱時,妹妹批哩啪拉的傳了一連串的訊息過來,正在跟冰箱奮鬥的我,當然沒看到這些訊息。
把冰箱整理好回到電腦前,看到MSN的視窗閃阿閃的,視窗中只看得到最後一句「我要去看巨塔重播了」

OK.....所以你人是不在電腦前囉!!!


我無神的拉著捲軸往上看,竟然看到令我震撼的那句話!!


   「堂哥過世了」


其實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大家都早有心理準備,只是沒想到這天會來得這麼快。
從住院到過世也不過一個月左右,真的太快了!!!!

詳細的過程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今天凌晨(8/31)的時候用呼吸器維持呼吸送回家,就接著辦後事了。


堂哥大我們很多歲,其實我跟他根本也不熟,只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是覺得有點小落寞,畢竟是自己的親戚......
希望他這段路可以好好走,不要再帶著病痛了.......

嗯~我還在想,我會折紙鞋(而且是很飛炫的靴子),要不要折一些紙鞋燒化給他。
不過姑姑們說   「給他多一點金銀財寶啦!!金元寶多折一點」

我.....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