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雖然我很自找麻煩參加了路邊攤30天挑戰而疲於奔命找店與吃店,但今天可不一樣!再怎麼樣,我都要好好的感謝我爸爸!



買蛋糕,當然甜點心球是不二店選,葉子小姐推薦這款「心之所衷」是這次的新蛋糕之一,就決定是他來當父親節應景蛋糕囉!!



甜點心球的心型蛋糕特別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而這款「心之所衷」的蛋糕體是軟綿綿的海綿蛋糕,裡面有草莓、焦糖布丁兩層夾層,夾層內還有甜而不膩、香味濃郁的卡士達醬。
我所吃過的每ㄧ款甜點心球出品的蛋糕都非常棒!這款當然也不例外



吃蛋糕吧!!呵呵



後記:
慶祝時,沒有說太多噁心的言語,只有很誠意的對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我的爸爸是不會說些什麼「爸爸愛你們」之類的內心話。不過從他在工作時那種拼命又負責的態度,還有對我們總是有求必應的要求,我知道他是一個愛家人的好爸爸!

爸爸媽媽,我們都很愛你們,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啦!!每天都要開心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