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綠的民生綠園道,我好想休息充電.....
左邊為人行道,右邊為木造步道

我的個性很奇怪,好像生性不適合太穩定的工作,最近的工作倦怠症明顯到連我自己都討厭這樣的自己。大家都喜歡穩定的工作不是嗎?


吸引我走進民生綠園道的是這個才完成粗胚的藝術品,是龍的意象,但我不知作者給他起的名字是什麼?



有好幾個工人在這裡幫這隻龍做美容



民生綠園道,大家都好悠閒,這兩個外國小孩在玩丟接球,嘰哩呱啦講啥都聽不懂.....



父子對打羽毛球的溫情戲碼



旁邊的家人則聚在這個木造矮平台上納涼聊天,看起來很溫馨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發現兩隻可愛小狗衝向男孩,原來除了三代同堂之外,還攜了兩隻狗伴



小男孩低下身子跟他們玩了幾秒,便有另位女孩把兩隻狗吆和過去蹓了。
小男孩繼續發球進攻



有這麼一條木造步道環繞著綠地



很多人在這裡散步





有時候整天都黏在辦公室的椅子上,有時候又幾乎整天都得騎著車在外面跑,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公園裡看看許多人的許多面貌,我喜歡觀察人群、喜歡傾聽.....

在綠園道短短的五分鐘,卻已讓我感到放鬆許多,我這樣講或許太貪心,因為我有一個好老闆、公司制度也超自由,我不懂我怎麼會倦怠成這樣?希望這只是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