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內新聞好像只有兩則,現在新聞收視率應該遠比綜藝節目、連續劇要來得高吧!?

一是鬧了兩個多月的鐵道怪客搞軌案
二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駙馬炒股案

李泰安把自己家當"泰安休息站",跟媒體記者、貼身監督的警察們博麻吉。每次看到新聞報導時,他的言語、舉動總是一派輕鬆,彷彿一切都不是他家的事情一般!!??李聚寶老先生也很厲害,真是沉穩 

一般人家裡若遇到這些不幸的事情,照理說會很傷心吧!?
而且媒體24小時守候,甚至現在還成了新觀光景點,來個觀光客簇擁.....好扯 
終於開傳票傳李先生開庭了,不管最後"搞軌"的主角是誰,希望案情趕快水落石出,疑點太多,檢調人員要加油!!!


駙馬爺炒股更精采,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整個事件不僅懹總統一家蒙羞,更成了國際大醜聞,這次無論如何絕不能有任何包庇關說,一定要公事公辦
我超討厭利用特權關說、貪瀆的人,所以昨晚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看最新情況是如何進展,沒想到最後是電視忘了關,而我卻倒在床上.....

記者好無聊,連看守所的第一餐都可以列出來,真是什麼都可以報、什麼都是新聞!??什麼東西麻......
駙馬的名字變成了流水號2260。這組號碼會被拿去簽牌嗎!!??
駙馬買的萬寶龍名筆、駙馬吃遍高級餐廳、第一千金買的維納斯塑身內衣要二萬一起跳......
哇哩咧!!!記者無不無聊阿!?連內衣顏色都問?現在的新聞口味好重,要配點茶水......

其實我挺同情陳小姐,下個月就要臨盆,卻偏偏在這節骨眼遇到這種事情!?
希望她能堅強點!!

多說無益.....一切都不干我屁事阿!!!


當然囉!!這個時間才發文,也是因為k了各家新聞台對這兩個事件的報導才到現在還沒睡,也因這兩個大事件所賜,胡瓜的詐賭案好像顯得不是那麼引人注目了.....?

呵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