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眾所期待的"達文西密碼"首日上映,我也等這天等得很興奮,終於是來臨了啊!!本想搞孤僻自己去gold class躺著看,不過後來約了學妹一起去看,就上網訂票定了"普通艙"


我用手機訂票,便宜了40元,我覺得還真的是很划算呢!!不過目前為止好像只限中華電信用戶使用唷!!因為上映時間是18:45分,學妹她也是六點才下班,所以我便先去取了票,等過去時再去換爆米花即可

果然達文西密碼真是不容小覷,今天去取票時,滿滿的人潮都是搶著要看達文西密碼,而原本我想定的gold class也是訂位滿滿,一張票可是要450元的耶!!經濟雖然不太好,懂得享受的人還是不少麻!!


好吧!!時間太密集了,我只好趕著下班,隨便買個肉包果腹,這家肉包在甘肅路跟漢口路口附近,非常好吃唷!!我忘記是包子劉?還是劉包子?

熱呼呼的現蒸肉包


看起來白拋拋幼綿綿的包子,吃起來還有些微甜甜的鮮奶味,皮嫩又薄,連皮都好吃啊....


我的加辣口味(自己加甜辣醬進去而已啦~~)



皮薄餡多,還有香菇呢.....好香好好吃....




還有湯汁耶~~~~(可是卻拍得不清楚...)
肉包竟然有湯汁???真是太令人感動.....


達文西密碼+肉包.....搭不搭阿??

很趕的寫完這篇網誌,換裝完畢就要去老虎城看電影囉!!回來再報告!!



番外篇之好康報報


中華電信手機訂票真的便宜很多唷!不過聽我妹說如果去了現場才臨時訂的話是行不通的,所以確定場次後先訂票,這樣比較妥當唷!

像我的話是看晚上六點多的,在中午之前(12點前)就定好票,完成後系統會傳一封訊息到手機,告訴你取票時應告訴服務人員的序號,所以這組序號一定要留著,因為這是取票的依據,除非你記憶力超好,過目不忘....

可以參考 636影城通 裡面有非常詳細的手機訂票教學,省錢大作戰!好康大家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