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稍差,跟同事借了離子夾來改變一下髮型,夾直之後,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那些因工作上所需的那些"幹練精明"的FEEL也一起被夾掉了.....清爽無比


因為沒化妝,所以拿了數位相機當擋箭牌,免得嚇人 




前陣子當時還是男友的前男友說,在東區有個宮還不錯,裡面有師姐讓人問事解惑,不過因為工作很忙,每天都搞到很晚才下班,東區離我又很遙遠,所以遲遲沒有過去看看,但老實說,其實當時內心也蠻排斥不想去的.....因為我不想"怪力亂神"

大約在一個月前吧!!??男士對我的態度有了720度的大轉變,變得對我不耐煩、也不打電話給我了。原本我不以為意,但後來我便覺得,就算要分開,也該讓我知道我錯了什麼,非得要用這種態度來對待?畢竟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有過很多很快樂的回憶阿。
我不敢講我的付出有多少,也不願在這歌功頌德,熟知我與他交往過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待他是如何,這期間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別說是得到回答;連說話的口氣也顯得不耐。
發了兩封E-MAIL,寫MAIL時我仔細的回想了兩人交往中許多快樂的畫面,這些畫面閃得飛快,但卻很清晰,我將我的心情都融入在MAIL當中,為的只是想要一個答案,就算最後的結果不在一起,我還是會祝福他的,因為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再想到交往前他勉勵我的一句話「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求的愛情不美」,現在用在我們身上,倒是挺寫實的.....


我想告訴我的朋友,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我會慢慢的調適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只是那些情人節之類的節日又只能跟你們這些姐妹們一起羨慕成雙成對的情侶,但我相信我會好得很快的,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給我鼓勵、陪我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果然友誼要比愛情來得值得多了.....


BY THE WAY......算命

我問了事業與婚姻,事業就不提囉!!這得靠我自己打拼,說出來就沒個準了.....
跟我講婚姻時,看師姐的手指在桌上點來點去的不知在算些什麼,點了有一下之後,他吐出的第一句話便讓我不知覺的狂噴淚了.....他說「你好辛苦喔」
哇靠......光五個字就讓我馬上哭得不能自己,或許我內心最深處的痛被一語道破吧!!??他叫我不要留戀,緣分盡了就是這樣。
其實我也沒有想留戀的意思,只是想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好讓我自己死心.....既然打電話跟發MAIL都得不到明確的答案,我只好請示神明了.....
或許吧!!??或許真的很怪力亂神,但我想我為這個混亂的情緒找到出口了,當時又想到他說的那句「強摘的水果不甜、強求的愛情不美」,感觸頗深.....


先生.....我祝福你了,希望你的未來一片寬敞、一路平順,這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