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工作的人想必絕大多數都是在外租房子的吧?當然我也是不例外。

當時以$3500的超低價位租到了位於大墩商圈中鬧中取靜的房子,同事得知後都說我是賺到了,其實.....算賺到,也不能算賺到。只能說,住在外面讓我認識了很多人,因為室友來來去去的,有好人;也有難相處的人,從一開始的情侶,之後的咕嚕小姐,最後的臭腳小情侶,只有咕嚕小姐比較好相處而已 

原本我還高高興興的想著我可以在這住到我不想住為止,誰知就在我要去澎湖玩的當天,二房東說大房東的兒子要結婚,要把房子收回去。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的一擊,因為我只有短短的二個禮拜能找房子,平常都在上班,哪有閒工夫找房子咧!?

不管了!反正無論如何都是得找房子了,就在上個星期,我順利的找到了房子,也在星期五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光了,搬家真的好累,希望這裡可以住久一點,我不想再搬了!!

搬家前的雜亂景象
這是以前住的地方,雖然看起來很亂,但是在這裡有很多快樂的回憶,回憶會記在我心中的!!
也因為一直忙著打包跟分類,所以沒空多拍幾張照片作紀錄,殘念 



這是現在的新居(還沒整理好)
謝謝爸、媽、妹來幫我搬家還幫我整理,媽媽還把原本髒髒的窗簾換上看起來心情會比較好的白色跟粉色窗簾,而且還帶了一套新床包組給我,爸爸對這附近不是很熟,但還是騎著車子出去找五金行幫我買新門鎖回來換。家人的用心真是讓人太感動了!!希望這能住久一點,就不用再麻煩你們來搬家了 


以前那裡是雅房,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全包,樓下還有逆滲透的水可以喝,一個月只要三千五,但是出了我房門以外的環境實在是有點糟,要不是念在二房東人真的很好,而且全包不另加費用,我想超愛乾淨的女孩子應該會有點無法忍受房門以外的環境吧!?

現在這裡是套房,一個月四千,只有寬頻費用需負擔,其餘費用也都包,算是很不錯的囉!而且也在大墩商圈,我真的蠻喜歡住這裡的,食衣住行樣樣都方便,以後去逛精明一街也可以走路去囉!

親愛的朋友,改天來我的新家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