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在感情上我簡直像個瞎了眼的白痴
不管是過去的愛情、或是即將有可能逝去的愛情
或許是我期望太高、或許是我不懂珍惜
所有的一切完全不如想像中美好

有種很疲倦、很厭煩的感覺
過去的是回憶;我不會再追回,現在進行式讓我感到已無力、也無心再繼續
談感情是你情我願,愛的多少沒辦法具體的量化
合則聚、不合則散,我漸漸的可以理解「因彼此瞭解而分手」的意義

我嘴巴很賤,但心很軟
很多時候我會氣到直嚷著要分手
但只要對方向我認錯,我又會心軟給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這次我真的累了.....

許多不管大小的承諾,我聽了一次又一次
給自己編織了美麗卻不知道何時會實現的夢想
我寧願把許多問題的肇因歸咎到我自己身上,也不想批評對方的對錯
我寧願說服自己要改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因為我看不到未來,也沒抓到幸福的尾巴
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自求多福....
這四個字送給愚笨的我,情人節不求有人陪
但希望別再這樣笨下去了,我已經笨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