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上上禮拜吧!?隔壁搬來了一對男女組合的小室友(看起來才16.17歲)


因為他們搬來的時候我並不在場,但聽妹妹向我描述的情形,我感覺「大事不妙」了!!

我=我   妹=妹


妹:跟你說~今天隔壁搬來新室友(一副神秘的樣子)
我:喔~真的嗎?男的女的?
妹:看起來好像是情侶......唉...他們真是不ok.....
我:怎麼拉?哪裡不ok拉?
妹:他們的腳好臭....整個三樓都是腳臭味
我:挖~有沒有那麼臭?(此時我仍未意識到腳臭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
妹:回去你自己聞聞看就知道了......


....到家了....


這是原本還會飄著淡淡薰香味的走廊




他們入住後,被鹹魚「薰陶」過後的走廊




我的媽啊!
這個腳臭味的威力真的很驚人,連我們房間裡面都依稀飄著陳年鹹魚味
還好平時就備有各式各樣的薰香品,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用最快的速度拿了「熊寶貝衣物芳香噴霧」打開門往攤在地上的「鹹魚」狂噴

之後的幾天,我們到了二樓就必須閉氣,然後用最快的速度開門閃入門內
真的是臭到想買新鞋子給他們換耶.......

有次我跟妹妹回家時,看他們燈沒開,以為他們不在家,就直接講

「拜託~這鞋子臭成這樣,怎麼過生活阿?聞久了應該會生病吧?」(唉~真的很臭)


隔天就看他們把鞋子收進去了,但收進去還是一樣有臭味飄出來,只是沒那麼「鹹」了,頭一回感覺到「新鮮」的腳臭味竟是如此驚人

好像寫完文章還依稀聞到鹹魚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