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6/24)我們大約在下午一點半左右出發前往東港,開始我們的大啖黑鮪魚之旅
目前紀錄的這裡是剛過白河收費站沒多久,頂上有烏雲哩!但我相信東港一定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已經到了玉井/官田,距離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繼續衝......



呦....關廟休息站到了
聽說可以在那個空橋裡面喝咖啡,應該是很特別的體驗,但我沒進去過!



田寮收費站到囉!過站停車啦!!
因為不滿ETC,所以我們車內並沒有加裝ECT.....



田寮收費站過沒多久,即可以看到泥火山的景象在隧道兩側,很壯觀呢!



疑....有這麼快嗎??眼熟的地標出現了......



就是南二高的斜張橋阿!!
往我家鄉南投水里的路上(台16線),也有一座斜張橋(集鹿大橋),夜晚時分打上燈光照射也很吸引人呢,但氣勢就沒南二高的斜張橋來得雄偉!



過了南二高斜張橋後,經過了內埔/麟洛交流道,當然我們還是繼續衝,要衝到沒有路為止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收費站,竹田收費站,這表示我們越來越接近黑鮪魚的家囉!



道路邊緣圍起的水泥護欄,把道路縮減為一線道,就快下交流道囉!!
「通車路段終點1KM」



就是這啦!林邊/東港,走到沒路可以走,終於要下交流道了



下交流道後,左轉往墾丁、右轉往東港,千萬別轉錯方向唷!而沿路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招牌,跟著這些魚牌走就不會錯囉!



下交流道右轉後全都是直走,剛下交流道時比較偏僻,再來就會越來越熱鬧,接著就進入市區囉!



進入市區後繼續直走,看到這座橋後(別上橋呀!)左轉再直行就到達鮪魚季的現場囉!!



後記:
二高沿路有許多漂亮的美景,每每經過總吸引我最多目光的景點就是田寮泥火山與南二高斜張橋,兩者都很壯觀很驚人呢!偏偏有時我身為駕駛,所以只有經過時用餘光掃到,這次當乘客,而且又有帶相機,就把這美麗的景象記錄下來。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就在斜張橋上,不能將它雄偉的全景拍攝下來,這是缺憾之一,以前曾有朋友帶我去過斜張橋觀景點,可惜當時的我非常老土,沒有將那美麗的景象記錄下來,但當時我所見的,都已經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記憶中,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紀錄全景。

請參考:
東港黑鮪魚觀光季

市場買魚記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