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2/10)跟妹妹一起去國美館看朱銘的彩繪木雕展,藝術品用言語無法形容,自己看照片吧!!


我們把機車停在存中街跟美村路口,今天是個超棒的好天氣....


進場之後先看到他們四位坐在一起,好像是在說"歡迎光臨"


這是整個展場看過去的樣子  (相機不好,沒能拍到完整的全貌....)


這位看起來像是在趕時間的上班族....


一個禿頭阿伯跟兩位在聊天的大嬸,連手巾都雕出來了....好貼近生活阿...
































接下來這四位女郎則是給人"豪放不羈"的feel阿.....
一號女郎,身材很好....有溝溝唷....


二號女郎,畫上藍色眼影而顯得豔麗的雙眼,狂放的露出白色小褲褲....



三號女郎,我感覺她是黑種人且打扮摩登的年輕女性,還穿靴子咧



四號女郎,這一位我想應該是個新時代熟女吧!他也露小褲褲了...








這面牆上刻滿了許許多多的小人,男女老幼、高矮胖瘦通通都有,這一系列雕刻品以"人間"為名真是再適合不過....




朱銘本人也在其中一隻刻了他的名字,在照片中你看到了嗎?有空的話不妨自己到國美館走一趟吧!!





這座作品有名字,它叫『十字人』






對於藝術品每個人的觀感都不同,我覺得朱銘真的很厲害,每一件作品都可以輕易地把它的表情給活化,活到我一看就覺得『好像我家隔壁的阿婆』那種親切的感覺,彷彿這些作品都是活的一樣,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所以....我會找機會去台北縣的朱銘美術館好好的觀賞其他的作品....

只能說....


朱銘彩繪木雕展
展期 2006.1.21~2006.4.23
地點 國立台灣美術館  美術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