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高雄泡溫泉,順道去台南拜訪三阿姨。每次都會看到可愛的小姪女,另一位去年報到的小姪子也越來越可愛了(目前11個月),看到我們幾張陌生的臉孔也笑嘻嘻的看著我們 雖還不會用言語來表達他的心情,但看他笑嘻嘻的模樣就感覺他定是個得人疼的小朋友!!




拿到紅包笑得可開心了
他一定不知道裡面裝的是錢,不過他看或拿什麼東西都笑得很開心,看到他那開心的表情也讓人心情非常好呢!!


姐弟一起合照
其實他們還有個大哥,哥哥年紀比較大,自己在旁邊跟表姊的小孩玩,可能覺得我們這樣拿著相機拍他弟弟很無聊,所以懶得理我們吧.....哈哈


雖然小孩子很可愛,但也是小惡魔的化身,我常會有股衝動很想結婚,然後生個小孩來玩,還好最後理智戰勝了幻想

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小孩就好!養個小孩沒那麼容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